暴躁老梁

高中挺忙 会离开很长时间 但一直在

【邕你篇】关于tla的琐琐碎碎

*flag这不是没倒吗(就这?就这?)

*本篇是邕你 下篇还没想好

*毫无逻辑可言 不要带着脑子看就好

*明天还要上学 睡了睡了

*【】内的内容为博主说的话 不加【】的就是答主说的话 文章可以看作聊天记录

*看文愉快 烂头烂尾 请勿介意




博主好 看到了你发的 关于tla的琐琐碎碎 系列的投稿 我可以投一下嘛

【!!!姐妹好】

【你是第一个投的😂】

哈哈哈哈哈

【那现在可以采访一下吗】

可以可以

【先简要说明一下你和你npy的情况吧】

好的

我男友的姓氏很特别 他姓邕(yōng)身高179 身材比例优秀 我觉得长得很好看 像那种…可以说是雕塑美男吧

【哇哦想看照片!可以的话能发一下吗】

我找找

【啊啊啊啊啊长得真的好精致啊我天!姐妹你接着说!】

哈哈哈哈哈谢谢夸奖 我呢就是一个平平无奇但性格还是比较随和的女生 长得算比较顺眼的 高中和大学都跟他上的同一所

高中的时候我们做了同桌 关系超级好 但是仅仅只是特别特别亲密的朋友这种关系 没有什么别的情感 因为他长得好看所以有好多女孩子喜欢他 我也会帮忙转转情书啊什么的 但是他说要高考了所以不想tla

【啧啧啧这浓厚的玛丽苏剧情走向】

是的接下来的故事就真的很玛丽苏了

【来劲了兄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高考完他就和我表白了 给我发的表白短信 当时就很迷惑 但是我答应了

嘿嘿嘿性格好长得帅的男生谁不爱呢

但是过了一段 时间关系淡了 当时也不知道他考的怎么样 他填的志愿我也没问 想着以后不能见面我就主动提出了分手 他也同意了

但是事情怎么可能就此结束呢!!!

平凡的一天中我的一个平凡的同学在同学群里平凡的说了一句:要不要聚一聚?  

结果有大部分同学都响应了 我去了 他也去了

然后呢他们男生就喝起酒来了 是的就是这么放荡 当众喝酒

你别看他又高又瘦的他其实比较体弱的kkk

【体弱是什么鬼我的天为什么帅哥会体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他其实特别软特别粘人的

【看出来了温柔男亲~】

【姐妹接着说】

嗯嗯

然后他就喝醉了 那天我住在我亲戚家里 所以聚会完我们正好顺路 

本来有好几个人一起走的来着最后就剩我们俩了

你能想象我扶着个将近180的大高个摇摇晃晃的走在街上吗 呜呜呜我脸都丢尽了

然后就又是美丽的剧情 简要概括一下就是我扶他扶累了坐在树旁边的石椅上 然后他突然把头靠在我肩上了 

于是我听着他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大堆胡话 类似于很想我不想和我分开这样的话 然后我很感动 就抱抱了他

【直接亲上去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太甜了吧!】

这怎么能亲!你要记住你是一个毫无感情的bot!!!

【好的好的我矜持矜持矜持矜持】

反正我们还是复合啦 后来我才知道我们上的是同一所大学~

【哇哦】

你可以想象我旷课他帮我打掩护 他迟到我帮他占位置 一起吃饭一起去图书馆学习 他帮我买早饭 我值日恰好去他们那栋楼打扫卫生然后他室友一口一个嫂子的情景吧~

【我后悔了 我不该开这个话题的 十一篇完结后我能口吐柠檬汁】

哈哈哈哈口吐柠檬汁 可爱博主

【嘿嘿嘿】

我最后再说一个大学时期印象比较深的事情吧

我发烧了 然后他去校外买药 在我室友的层层掩护下潜入宿舍照顾我给我带药 当时还是下雨天 他浑身都湿透了

结果我当时头晕目眩的 睁开眼看到他的第一句话就是

“你扮女装进来的吗?”

气氛极其尴尬 于是其中一个室友说人家是专门买药来看你的 你应该感谢人家呢 我就看着他 回想我刚刚那个女装言论我就笑了 然后他感到丢尽了面子 就用极其委屈及略显撒娇的语气对我说以后要管好自己的嘴巴 

我刚要辩解 他就亲上来了! 在我室友面前堵住了我的嘴!

我的室友们顿时失声 很久没有说话 

【哈哈哈哈小姐妹你怎么回事】

【你们也太齁了吧呜呜呜神仙爱情💓】

【谢谢你的分享啊和帅哥男友99哦】

好的感谢

【嗯嗯】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